close









說來真是感恩





開學至今,感覺上還滿順的,竟然還能有時間「說書」、「玩遊戲」 和「讀經」,真是不可思議!





仔細想來,要感謝之前的家長幫我在「菜市場」宣傳,所以在我還沒和新家 長聯絡前,「底細」早已傳遍,再加上看過我部落格的家長逾半,因此,大部份的家長都知道我在「搞什麼」... ...





此外,更感謝有些家長協助導師(我)在孩子的心中進行「造神運動」 … …





小朋友告訴我說:「我媽媽說你數學和作文最厲害!」而且不只一個 ,簡直快變成小朋友共識了!所以孩子們上起課來,吸收度高,自然
有「餘裕」做其他「有的沒的」
-----孩子們喜歡的活動。





其實,我還是我,但因為孩子們從家長們得到正向的訊息,「認為老師厲害」,所以就容易接受老師傳達的訊息,教起來當然事半功倍啦!





不過呢,我還是要安份一點,千萬不可得意忘形,因為,「躁進」是最大的致命傷,欲速則不達 ... ...





孩子需要被積極的教導;成長則需耐心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