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


就是我不論走到哪裡


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這樣的情形不勝枚舉


舉例如下:


***************************


記得在十年前


有一次去 台北市立師範學院(現為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參加學術研討會


在報到處簽名時


突然有一位女學生對我說:「你是不是南師的?」


我說:「對啊,妳怎麼知道?」


她說:「我看過你的文章啊!」


天啊!當時我發表才沒幾篇,就


所以,那天覺得必須「小心一點兒」


原來,還有人是透過文章認識某人的….


怎麼我走到哪裡都會遇到認識的……


***********************************************


上上星期日心血來潮


去安平逛一逛


先去安平天后宮


也想到威宇阿爸的「亞米手工鮮奶酪」那裡


http://tw.myblog.yahoo.com/doctor-2007020202/article?mid=2754&prev=2998&next=-1


去看一看、捧捧場


但因那天去得太早-----約八、九點(營業時間約上午10:30~下午5:00


所以沒有見到面


是我忘了先問時間,後來才知道


 


先生所賣的「亞米手工鮮奶酪」超級好吃


祥祥尤其情有獨鍾


記得不久前突然跟我說:


「爸爸,什麼時候買鮮奶酪啊?好好吃喔!」


我也覺得這位家長自製的鮮奶酪真材實料,與一般的奶酪不同


 


星期五團體活動的時候


來自別班的一位小朋友突然問我


「老師,您上上星期是不是有去安平天后宮?」


我心一驚,心想:「他怎會知道?」


他再補充說明:「你還去問一個阿伯廁所在哪….


(原來廁所在另一側,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 >_<,真是遜斃了


 


哎呀,我的天!


明明那天周圍沒什麼人


又是獨自前往的


這樣也會被「撞見」


連我問人家什麼也被聽得清清楚楚-----有夠糗!


(也還好我有問廁所,不是隨地.....,否則豈不更...... Oh!開玩笑的啦!)


 


我老婆說


我似乎走到哪裡都會遇到認識的


不論是朋友、同事、家長或小朋友


 


總之


結論是-----不能做壞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