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的東歐之旅





二年七班  鄭育祥





    每當我看著相簿時,就會回想起我要讀小一時的暑假,爸爸和媽媽帶我到東歐旅遊的景象,那是我第二次搭飛機,第一次出國的美好回憶。





    我們搭了14小時的飛機,才到達維也納機場。大家上了遊覽車,一路上看到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我們先到哈爾斯塔特湖區享用美味的鱒魚風味餐,接著到莫札特的故居參觀。看到許多樂譜和寫譜的筆,讓我覺得莫札特很厲害,可以創作出那麼多好聽的音樂。





    那次的旅程中,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參觀薩爾斯堡的鹽洞和在布拉格的遊湖。在薩爾斯堡,我們穿起鹽工的衣服,坐著小火車進入神祕的鹽洞參觀。沒想到中途還有又高又斜的溜滑梯,考驗我們的膽量。鹽洞裡有小小的迷你湖,可以坐船。四周閃爍著燈光,像極了夜空中明亮的星星,真是漂亮啊!





    在布拉格伏爾他瓦河搭船遊湖,看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清澈的河水,查理士橋四周美麗的建築和景色彷彿帶領我們進入夢幻的童話世界。微風吹來,讓我覺得很涼爽,我好像是個富有的王子,享受著這美好的一切。





    那次的東歐之旅真是令我懷念,期待下次能到更多的地方去旅遊,增廣見聞。


 




--------------------------------------------------------------




這篇文章,是祥祥依據實際到東歐旅遊的經驗(東歐逍遙遊~奥地利、捷克十日知性之旅~20100703----0712 )擇要寫下來的。




 




http://blog.yimg.com/2/vTWnM.R7s5.gS1E1hOoqezOw1KA8.z8rXN_xOaJ.OrJGqb5.TS87ag--/81/o/uBn_LzqRmG9dOuAMAgCzxw.jpg




 




進到網址後,點入再點入,就可從大圖看全文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