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一通電話 (是個女的,某小姐)....

某小姐:謂 .....請問是李X正先生嗎..(她正經八百的說
)

國正桑:是呀...( 用一貫很溫柔的聲音回答
)

某小姐:我是中和的**銀行分行值班人員 ...剛剛我們在提款機附近撿到一張你的提款卡,


經我們偽卡辨識機判讀後確定這是一張偽卡。
......

(
什麼時代了還在玩這種遊戲..算了..每天上班精神緊繃 ..跟她聊一下好了
...)

國正桑:那 ...... 那怎麼辦才好..該不會我被盜領了吧! (假裝很緊張
...)

某小姐:沒關係..我已經向中和分局報案了 ..但須要你打電話過去確認做筆錄。(怎麼都不換一下新的台詞
....)

國正桑:可是我不知中和分局的電話。(用很天真的語氣說
)

某小姐:電話是02-222xxxxx,你的報案三聯單編號是 KR?????,請你記下後打電話過去。(真沒創意
)

國正桑:妳可以先幫我查一下我沒有被盜領..我戶頭有 65 2百多萬耶。 (將手機序號當做金額唸出來
...)

某小姐:....真的嗎 ....有那麼多?(她說話開始有點結巴...但好像有點懷疑
.)

國正桑:對呀... 拜託妳趕快幫我查一下好不好
....

某小姐:我 ....沒有辦法幫你查..你趕快打電話給中和分局 ...( 她也開始緊張了
...)

國正桑:拜託啦!如果被盜領了 ...我就要去跳樓了....( 哀求的說
)

某小姐:李先生 ..真的有那麼多錢在戶頭裡!...(她好像相信了
...)

國正桑:是呀...但是下禮拜才會進戶頭哦
.....

某小姐:下禮拜???為什麼
???

國正桑:我有預感這禮拜和下禮拜的樂透和大樂透加起來有 6 ,我都會中頭獎
..

到下禮拜 .......加上我戶頭裡現在有 3 千多元,累積到六億5 千多萬應該沒問題。




某小姐:#@&(三字經).....( 罵完後就用力的掛掉電話)

接到一通電話 (是個女的,某小姐)....

某小姐:謂 .....請問是李X正先生嗎..(她正經八百的說 )

國正桑:是呀...( 用一貫很溫柔的聲音回答)

某小姐:我是中和的**銀行分行值班人員 ...剛剛我們在提款機附近撿到一張你的提款卡,

經我們偽卡辨識機判讀後確定這是一張偽卡。 ......

(
什麼時代了還在玩這種遊戲..算了..每天上班精神緊繃 ..跟她聊一下好了...)

國正桑:那 ...... 那怎麼辦才好..該不會我被盜領了吧! (假裝很緊張...)

某小姐:沒關係..我已經向中和分局報案了 ..但須要你打電話過去確認做筆錄。(怎麼都不換一下新的台詞....)

國正桑:可是我不知中和分局的電話。(用很天真的語氣說 )

某小姐:電話是02-222xxxxx,你的報案三聯單編號是 KR?????,請你記下後打電話過去。(真沒創意)

國正桑:妳可以先幫我查一下我沒有被盜領..我戶頭有 65 2百多萬耶。 (將手機序號當做金額唸出來...)

某小姐:....真的嗎 ....有那麼多?(她說話開始有點結巴...但好像有點懷疑.)

國正桑:對呀... 拜託妳趕快幫我查一下好不好....

某小姐:我 ....沒有辦法幫你查..你趕快打電話給中和分局 ...( 她也開始緊張了...)

國正桑:拜託啦!如果被盜領了 ...我就要去跳樓了....( 哀求的說)

某小姐:李先生 ..真的有那麼多錢在戶頭裡!...(她好像相信了...)

國正桑:是呀...但是下禮拜才會進戶頭哦 .....

某小姐:下禮拜???為什麼 ???

國正桑:我有預感這禮拜和下禮拜的樂透和大樂透加起來有 6 ,我都會中頭獎 ..

到下禮拜 .......加上我戶頭裡現在有 3 千多元,累積到六億5 千多萬應該沒問題。



某小姐:#@&(三字經).....( 罵完後就用力的掛掉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