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學長餐敘


回想起這十年來的變化


還真富戲劇性


 


約十年前的此時


我還在台北縣任教


當然想調回故鄉----台南市


 


但是我偏偏就沒有看到…….報上一角所披露的教甄訊息


(依我早年的經驗,我很想參加的活動,通常都是事後在報上看到報導,但都事過境遷……


可是命運的安排很巧,貴人出現了


有一次的餐敘


學長的朋友無意提起:你不是想調回台南市嗎?怎麼不去報名?


我一聽,很錯愕,真的嗎?


指導教授當場請學長協助我立刻回家「款證件」,趕到報名截止之前


前往東光國小報名


 


後來看報紙,還真的有此訊息


諷刺的是,我認為當天的報紙已「看完」,但偏偏就沒看到那消息


若不是有貴人相助


哪有考教甄回台南的機會!(我的年資不多,積分當然低囉)


想來真是感恩!


 


後來學長和我又到大潤發與汽車百貨走走


一時手癢


又買了二千多元的書(這幾個月下來買的,恐怕已超過……


真是老毛病難改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