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幽靈船(鄭宗弦,螢火蟲出版社)

綁架外星人(鄭宗弦,螢火蟲出版社)

阿里山迷霧精靈(鄭宗弦,四也出版)

巨靈動員令(張嘉驊,四也出版)

白話三國演議(捷英社)

白話西遊記(捷英社)

現代教育思潮(王連生著,紅豆出版社印行)

課程理論(施良方著;李輝華審訂,麗文文化公司)

不懂帶人,你就自己做到死(石田淳著;孫玉珍譯,如果)

主管的能耐是讓員工願意做不樂意的事(小山昇著;郭乃雯譯,大樂文化)

莊文祺(2001)。傅柯權力理論對教育行政的啟示。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國民教育研究所碩士論文。

陳添球(1989)。國民小學教師教學自主性之研究~一所國民小學日常生活世界的探討。

    私立東吳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理論組碩士論文。

程炳林(1995)。自我調整學習的模式驗證及其教學效果之研究。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研究所博士論文。

林建平(1994)。整合學習策略與動機的訓練方案對國小閱讀理解困難兒童的輔導效果。國立

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研究所博士論文。

李姿嬅(2000)。以專題為基礎的教學與學習對國小六年級學生自然科學習成就與班級氣氛影響

    之實驗研究。國立屏東師範學院國民教育研究所碩士論文。

陳騏龍(2001)。國小學童情緒智力與幸福感、人際關係及人格特質之相關研究。國立屏東師範學院教育心理與輔導研究所碩士論文。

陳嘉成(1999)。成就目標、動機氣候、自我歷程與自我調整策略、持續學習動機和數學成就之關係。國立政治大學教育系博士學位論文。

陳湘玲(2000)。國小一年級級任教師班級經營策略之個案研究。國立臺東師範學院教育研究所碩士論文。

鄔時雯(2002)。以故事教學增進兒童同儕友誼之行動研究。國立台北師範學院課程與教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林琮智(1999)。過去表現、目標取向、自我效能、目標設定對國小學童足球挑球表現之影響暨

    自我調整歷程研究。國立體育學院體育研究所碩士論文。

顏若映(1994)。先前知識與文章連貫性對國小學童閱讀理解之影響。國立政治大學教育研究所博士論文。

紀淑琴(1998)。「思考性寫作教學方案」對國中生寫作能力、後設認知、批判思考及創造思考影響之研究。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研究所碩士論文。

鄭聖敏(1998)。兒童哲學方案對國小資優學生批判思考能力及創造思考能力之影響。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研究所碩士論文。

林桑瑜(2002)。高中生自我調整學習策略之研究。國立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