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的我,不信邪的繼續報名了20130707 的高雄市長盃太極拳比賽,但因為是免費性質,所以只能報名一項,所以只比太極功夫扇。













 




    只是,一如「預期的」,我又失敗了!不論就事前的面相論斷,或是救國團林老師所說的,統統都應驗了!




但我確定的是,我每一次都有進步,這次真的完全不緊張了!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繼續往得獎之路邁進!

    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的練,改正缺點與充實能力,至於其他因素(例如裁判主觀的因素等),無法控制就不管了!最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真的在進步中。




    恭喜這次參加高雄市長盃獲獎的小朋友,謝謝甄惠老師用心的指導,也謝謝守屏媽媽幫忙載我,沛岑媽媽、惠娟老師 ... ... 大家的協助。


 



 


    大家一早團練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