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20130505(日)~太極比賽初體驗 之後,我打算針對自己的問題加以修正,再接再厲的迎接下一次的挑戰。


    緊接而來的是20130616在彰化舉辦的旭東盃太極拳全國錦標賽,我仍然報名了太極功夫扇和十三式太極拳兩個項目。


    會場相當的盛大 ... ... ,這是一大早的畫面,人潮後來變得很多!




 



 



 



 



 




    這次比賽的結果,我又失敗了!還好家長沛岑的媽媽有幫我錄下來,讓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日後,我會用心改正的!




 




    不過呢!在甄惠老師用心的指導下,小朋友的成績可是大放異采的呵!不管是團體賽或是個人賽,表現都非常的傑出!




 



 



 



 



 



 



 



 




    想不到我第一次在彰化車站下車,竟是為了去比賽太極拳。謝謝當天甄惠老師和她的先生協助載我到達會場、救國團林勝吉教練協助我搭便車回台南。




 





 





 




    在搭火車之前,看到了火車時刻表,剛好是那時候數學課在教的東西,可見,生活中處處有數學,數學真的很實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