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等祥祥安親或補習下課前的空檔,如果時間夠長,能「放鬆」時,我大多會到愛堤卡莎;但因為時間短,而且不確定時,有時會到85C打發時間。




    當然,順便也打打牙祭
… …




    我是喜歡吃蛋糕之類的東西才來的嗎?




    答案是No我一向對蛋糕沒啥興趣,尤其是這類在西洋很普遍的食品
… …。我之所以85C,純粹是打發時間而已!在也因此在無意間,發現到好吃的法式千層。




    上次在FB提到法式千層之後,就有「食神」問我是哪一家85C,我想,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乾脆就公諸於世啦!但希望我下次去的時候,還有的買 … …




     就是這間啦!位在安平區健康三街與建平七街路口的這家
… …




 



 




    前天(星期一)下午,我又去享用了法式千層與熱巧克力牛奶,想不到在此巧遇上一屆學生的家長,真是難得,而且剛好有機會聊一聊,大家聊得好開心。




 




    法式千層外酥內軟,口感綿密,不知為什麼,就是令人回味無窮;熱巧克力牛奶香醇濃郁,兩者搭在一起真是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