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校外教學行前探勘最大的收穫之一,是發現了一處美食之家~「船家寶」。




 



 







 




    走進店裡,您會發現,這間店滿有特色的!除了本身位於老街,店內外的裝潢與布置都相當的用心!




 



 



 



 



 



 



 




    菜單有葷和素兩種





葷的菜單







 


素的菜單


 







 




    在探勘時,我試吃了豬油蛋飯後,不只是我,好多老師都異口同聲的說:「超好吃的!」




    因此,校外教學當天的中午就是訂這家的「豬油蛋飯」啦!




   




    有趣的事,班上有位阿嬤跟我提到:「住安平這麼久,這是哪一家賣的?怎麼會不知道?」剛好我有兩張名片,於是就把其中一張給她。




    也難怪,雖然位置很好找,但一不小心真的就路過或錯過!




 






    後來,我嘴饞,還特地撥空去吃,令外,素的南瓜濃湯也很棒呵!(只顧著吃,沒拍下。 > <)


      下次各位來安平的時候,記得來嘗一嘗!


 



 



 



 




船家寶葷素特色料理




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71號巷內(古堡街 文朱殿牌樓內)




電話:06-22081990938-883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