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南市知名的莉莉水果店旁~「愛國婦人館」前廣場相當的熱鬧,有不少的義賣攤位,也有一些團體應邀前來表演,我們救國團的鄭子太極拳班就是其中之一。


 



 



 


    到了那裡,發現金枝阿姐也在那裡,是永康社區大學的油畫社,也一起來共襄盛舉。




 





 



 





 




    上場前先暖暖身(謝謝阿姐幫我拍照)




 







 




    結果,萬萬沒有想到,相機電池的電力不夠
… … > <




    我在上午就先檢查電力是否充足,豈料人算不如天算。我想,相機可能是以「拍照」為預設電力來估算的吧?不然怎會一開始錄就
… …




    經此教訓,往後如果預設要錄影的話,最好還是事先換好電池。




    畢竟,畫面一過就沒有,永遠不可能重來!




 
幸好,阿姐的兩位朋友有成功的幫我們拍下幾張相片。




 


    首先表演的是「鄭子太極拳三十七式」




 





 



 



 




    接著由師兄和我表演太極劍




 







 



 



 



 



 



 



 


後記:




表演後跑到莉莉水果店吃了水果和果汁牛乳,再到母校臺南大學走走。




如果不是親眼目睹,我真不敢相信松鼠竟然厲害到如此的地步!垂直的爬上紅樓,再沿著水管一翻而上屋頂,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招叫做「松鼠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