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祥祥得獎了!(http://www.mdnkids.com/events/20110916-1-reward/


    要感謝207倩芳老師用心的規畫活動,並鼓勵祥祥參加比賽。


    也要感謝國語日報和華視文化公司 金鷹獎小組舉辦這樣的徵文比賽,讓孩子們有學習的機會。 


    果然比老爸厲害,七歲就能賺到 8000元!


    希望他能再接再厲,屢創佳績!


 


     與祥祥文章有相關的連結:


祥祥的愛心豬公撲滿(http://tw.myblog.yahoo.com/doctor-2007020202/article?mid=21913


 



 














一、二年級組優勝 



小小志工體驗之行 







臺南市安平區億載國小 鄭育祥



  在民國1001020日星期四的早上,我和老師、同學到瑞復益智中心,照顧身心障礙的小朋友,我覺得那裡的小朋友很可愛。

  我們先到一個小屋子裡看一些瑞復小朋友的照片,然後分組進到不同的班級上課。我們大家自我介紹後,老師把那裡的小朋友介紹給我認識,我覺得每一個小朋友的名字都很有趣。記得老師說過,瑞復的小朋友都是可愛的小天使,只要好好的照顧他們,他們就會帶給你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天最主要的體驗活動就是推輪椅,因為要讓我們測試一下推輪椅的時候,怎樣去控制平衡。我們把輪椅從一樓推到三樓,到了三樓時,我的手已經很痠了呢!感覺上,輪椅的平衡不好控制,但是,我還得要倒退著把他們推回一樓。為什麼不可以往前直推?因為怕會暴衝。在推輪椅的過程中,我很害怕會踩到後面的人,所以感覺好恐怖呵!

  瑞復益智中心的小朋友大部分都有行動上困難,常常需要別人的協助與幫忙。我這天當了小志工,感覺很開心。想到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可以自己走路,自己做很多事情,還能夠幫助人家,好幸運啊!


  最後,我們把暑假期間做家事,存在小豬撲滿裡的錢捐給瑞復益智中心,用來幫助瑞復的小朋友,我心理感到很高興,因為這真是個有意義的志工之行啊!


 




後記:


 


   祥祥簽獎金的領據










 





 


    寄來的獎狀與獎品



 



 


    開心的祥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