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花時間處理一些事情,所以無法常常上網,才赫然發現,平常好像花了不少時間在網路上呢!而也有報導說,有人在網咖裡長時間玩線上遊戲的後果  … … 不禁讓我檢討起自己上網的事。




長期以來,在格子上和格友們互動,學習到不少,但同時也發現到,很現實的事情:時間就只有這些,而且有十足的「排擠效應」。




有時候,突如其來的事情一多,生活就會像「轉盤子」那種特技表演一般 ──生活要顧、關係要顧、工作要顧、健康要顧 … … ,令人手忙腳亂,不小心注意,是會搞砸的!


之前,看到有不少格友似乎也面臨這樣的問題而淡出格子




前陣子,我也開始思索這樣的問題。然而,我發現,格子對我而言,是除了書和旅行之外,一個很好的學習管道,而且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的感覺也很棒!




所以,問題就是在時間管理囉!




我想,可能將上網的時間集中,或是利用零碎時間,甚至,我也學著大家,沒空時,就只瀏覽而沒有回應。




畢竟,真實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成天掛在網路上,是不可能有什麼「內容」可以分享的!




有生活,才有內容!




    因為事情很多,所以我相當依賴「新文章通知」,一來是懶,二來也是事情太多,時間上無法允許我一一造訪所有格友的格子。但不知是否訂閱數量過多,「新文章通知」的內容常被截掉,無法全面呈現,所以很多好友的新文章都沒有收到。




    所以,如果格友們有事,想問我的意見或希望我回應的,可能要直接留言給我,因為可能沒收到新文章通知,或是較忙,而只有瀏覽。




    希望在生活作息慢慢調整之後,能有更好的分享。




重質不重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