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庭裡的問答......笑死人...

問:你的生日是哪天?
答:816

問:哪年
?
答:每年。


問:因為你丈夫的一句問候,導致你想離婚?

答:是的,全因為他那天早上的一句問候。

問:他說了什麼?

答:噢,多少美妙的早晨!凱麗!

問:這有什麼錯?

答:我的名字叫麗娜


問:你認識蓮娜這個人嗎?

答:認識,她是我女兒。

問:那你們是什麼關係?

答:……


問:你最小的兒子,也就是20歲的那個,他今年多大了?

答:……


問:當你在拍這張照片時,你在場嗎?

答:……


問:你說這種病症影響了你的記憶力?

答:是的。

問:這種病症如何影響你的記憶力?

答:我想不起來了。

問:那麼,這三個月來,你到底忘了些什麼呢?能不能舉些例子?


問:這麼說,那麼這個嬰兒的受孕時間是93日晚上8點了
?
答:是的。

問:當時你在做什麼?

答:……


問:你有三個孩子了,是不是?

答:是的。

問:有男孩子嗎?

答:沒有。

問:有女孩子嗎?

答:……


問:你說你當時從樓梯上滾下來了?

答:是的。

問:那麼後來呢?你滾上去了嗎?

答:……


問:你的第一次婚姻是怎樣結束的?

答:喪偶。

問:誰去世了?

答:……


問:你能描述一下那個人模樣嗎?

答:嗯,大約一米六,留著兩撇鬍子,膚色有點黑。

問:直接一點,是男的還是女的
?
答:……


問:下面開始提問,你的所有回答必須都是「是」或「否」。你的父親是不是叫格林傑瑞?

答:是或否


  


幽默墓碑


 人生就是那麼一回事


來也空空去也空空


何必想不通


何不幽默一下


 


墓碑上的幽默留言


1)生時何需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2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

3
)當你看清這行字的時候,你踩到我了。

4
)謝謝你來看我,我會時常上去看你的。

5
)如果可能,請把我叫醒……

6
)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搶救一下!

7
)我這裡一缺三,就缺你了。

8
)我都死了,你們還要來煩我!

9
)我從前是個胖子,現在和所有躺著的人一樣有骨感!

1 0
)我轉世在美國,現在電話還沒設定,
E-mail:***@*****.com
1 1
)這輩子我對不起很多人,也有很多人對不起我。
我對不起的人可以來此羞辱我,對不起我的人可以來此緬懷我。(如果真的想我,就下來陪我)
1 2
)做鬼也要厚道!

1 3
)醒也無聊,睡也無聊,生也無聊,死也無聊。

1 4
)恕我不起來迎客了。

1 5
)別老盯著我的房子,你也會有一間的!

1 6
)歡迎光臨,有事敲門!

1 7
)請勿挖掘!

1 8
)有事請敲碑,聽到「嘀」的一聲後請留下你的口訊!

1 9
)看什麼看?早晚你也和我一樣!

20
)啊,我終於知道了人類最大的祕密!可惜我不能告訴你!

2 1
)哎,空間變小了,翻個身都困難!

22
)我就住下面,有空來聊聊?我不會搬家的,別擔心!

23
)禁止在此小便,違者沒收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