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南投縣光華國小簡世明老師所著的這本《老師的10個對不起~有關愛與生命的希望週記》早已被媒體報導得很有名氣,實在不差我一個人再來「推薦」了!


 



 


    當我從億載國小的圖書館發現到這本書的時候,之所以想看下去,是因為看到宅神--朱學恆的序文,他寫的序文真的很另類,激起我閱讀的欲望。當我借來慢慢的閱讀之後,心中的感動是無法言喻的,只能說,真的看了書後,發現到這本書比起當初只從媒體報導上所「認識」的程度,不知好上了多少倍!實在值得大家一讀!


 


    簡老師是一位感情豐富的熱血老師,這本《老師的10個對不起》是他的心血結晶,全書用六個「中心德目」──寬容、盡責、奉獻、公平、尊重與勇氣作為主軸,似乎很八股,對不對?但是,如果您真的看下去就發現,不但不八股,而且都是一篇篇感人肺腑的故事!


 


    說來慚愧,在讀了簡老師這本現身說法的書後,覺得很汗顏,因為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 …


 


    話不必多說,當您成為這本書的讀者時,就能體會我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