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報了名佛光山南台別院的人間音緣歌唱比賽之後,就在家裡開始練唱準備比賽的歌曲;不過,老實說,我的目的並不在「得名」(事實上也不可能),而是志在參加,給祥祥練練面對群眾的膽識,我的參加是以身作則,讓他壯膽而已。


但時間也過得真快,一轉眼,比賽的日子就快到了!雖然沒得名的打算,但至少也不要太糗吧!因為才剛起步,我只希望祥祥喜歡唱,不想給他什麼壓力,至於服裝造型呢?那暫管不著了!


 


    20110610晚上7:00,我們到了佛光山南台別院的二樓大殿,準備試音。不過,顯然來得太早了,因為還有一些器材尚未就定位。簽完名,報到後,在法師的邀請下,讓我們就可以協助之處,多少幫點小忙。


 







    終於可以試音了,各個已報到的參賽者將伴唱DVD交到前面,等著輪到自己時上台。等了幾位之後,我上台試音,發現到還真的不容易,有些高音唱不上去 … …

 




 



 



 






 



 


    不久後,就要輪到祥祥上台了,到台前,祥祥原本有點害怕,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去,而且能好好的把歌唱清楚,這樣的試音算是成功的。


 



 



 




    我們所挑選的歌有兩首,我唱的是〈幸福是啥物〉(幸福是什麼),祥祥唱的是〈佛光山之歌〉,這兩首好聽的歌剛好網路上有,大家可以聽聽看!


 



l   幸福是啥物(幸福是什麼)   



 


l   佛光山之歌(2011人間音緣.B組冠軍. 陳柏均選手--佛光山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