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有一次臨時想去「聚~北海道昆布鍋」的台南忠義店,但因為沒有預約,所以到了現場沒有位子,如果要的話,必須等到晚上8點。結果,那次沒有去成。


    第二次,事先拿起電話預約,沒想到也是名額滿了,如果要的話,一樣得等到8… …    這不禁令我好奇,當真那麼好吃嗎?為什麼如此搶手?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


    老婆告訴我,「聚~北海道昆布鍋」在台南還有另一家,在長榮路。於是,我上網找,果然被我找到了。更高興的是,也成功預約到了位子。




    進了店後,開始點餐,我們點了


一、湯頭:北海道昆布湯、昆布牛奶湯


二、主餐:豬雞雙拼主餐、雪花豬肉主餐


三、季節創意單品:手打蝦仁漿、手打鮮肉漿


四、甜品:桂圓黑木耳釀、北海道金橙奶酪


其他還有芝香白飯、昆布烏龍麵、時疏、梅子醋 … …等。


 


豬雞雙拼主餐、雪花豬肉主餐、手打蝦仁漿、手打鮮肉漿




 


我點的牛奶鍋


老婆點的昆布鍋


 


清湯的湯頭很讚!


 


牛奶鍋也很不錯


昆布烏龍麵


鍋是滿大鍋的,菜色的份量適中。昆布湯清湯的湯頭很讚,而牛奶鍋在蔬果放進去煮了之後,味道更香濃。此外,沾醬的味道也很棒,只是,麵的份量尚不能滿足我們愛麵一族啦!


 



 





 



 



 



 



薄荷涼糖


祥祥顧著吃,沒時間看鏡頭 ... ...


因為吃完了,所以看一下鏡頭 ... ...


北海道金橙奶酪

桂圓黑木耳釀






 


「聚~北海道昆布鍋」資訊,參見:http://www.giguo.com.tw/


 


直到結帳、拿發票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北海道昆布鍋竟然也是王品餐飲集團之一。


真是美味好吃,不是蓋的!難怪常客滿!


步出店後,我們還在店前拍照,逗留了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