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萬卷書,更要行萬里路!


    向來,只有在讀地理或看地圖時,才會看到或聽到的名詞 ─「奥地利」、「捷克」,如今真的要成為我們即將造訪的景點了!


 


    旅遊,雖然所費不貲,但它的附加價值可說是無限的!無怪乎有些聰明的企業因為把人視為重要的資源,會讓他們的員工有出國旅遊放鬆身心並增廣見聞的機會,像是前陣子媒體報導的台中新社薰衣草、王品 … … 等,甚至把是否有旅遊作為考核與升遷的依據。這種做法真是太高明了!因為,一旦旅遊的體驗回饋到本職時,必然有加深與加廣的作用,而員工放鬆與快樂的心,更能讓他們平常更樂在工作。這種鼓勵出國旅遊的觀念與做法,是值得許多公司行號、機關單位甚至是每個家庭所學習的。因為,「賺到的」真的不只體驗而已,而是整體生命的豐富!


 


    去歐洲要花的代價可不便宜!看到新台幣的萬元鈔變成歐元的百元鈔,心裡就五味雜陳 ... ...,這也是一種見識與體驗之一!


 





    見識與體驗,真的很重要!我永遠忘不了自己還是菜鳥老師時,教〈在飛機上〉那一課時,有多麼的「心虛」!真的,我當時調查,一個班上就有好多人已坐過飛機,但只有老師 ─ 我沒有,我當然可以藉由想像來詮釋,但總是隔靴搔癢,少了曾身歷其境與感同身受的震撼效果。從那時起,我就告訴自己,要多嘗試與體驗!


 


    言歸正傳,我們委託辦理的旅行社是「皇門旅行社」,因為已讓她們辦理了好幾次的出國旅行,品質與服務都很不錯!方式是由她們幫我們安排,依我們的需求,搭較適宜的團體(合團)。


 



 


皇門旅行社:


地址:台南市700中西區 開山路14123


電話:06-22445662244655


 FAX06-2152871


 陳麗玲 & 楊秋蘭


 




這是第五次委託皇門辦理旅遊,我們算是忠實的老顧客了。以前委託的旅遊紀錄如下:


第一次:日本北海道(蜜月之旅)


第二次:義大利、瑞士、法國、比利時、荷蘭


第三次:日本京都、大阪、神戶


第四次:澳洲


 



    東歐之旅,期待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