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去年而言


我在今年顯然是-------比較帶「衰」的


 


何以言之


農曆年的大年初一


因為身體不適就躺了一天


一直休息到初四下午


才勉強「敢」到水萍塭公園走走 ... …


可見這次流感的力道有多強


 


怎知我「衰運」尚未結束


開學之後一忙忙忙


中午都無法睡覺或休息----得改作業


不然會來不及發回給學生


每天的步調都很緊湊


 


以往有時半夜睡不著


或清晨早起


會上上網(有一度還擔心自己是否網路成癮了)


 


但是


那天也一如往常


半夜起來上網


之後隔天就頭暈頭痛的不得了


我知道


中午沒有休息,長期累積下來的疲累終於爆發


身體警告我要多休息了


 


誠如于文強在他的書中所寫:「……部落格不是生活的全部……


我把部落格視為另類的日記


是一種反思的工具


 


但把時間花在部落格同時


也相對少掉花在實際生活上的時間


所以


部落格會放個一段時間沒有更新


是有原因的,有時更是必要


 


因為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也以此個人經驗與網友們共勉


身體為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