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9參訪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之後,我就鼓勵祥祥把他這次的經歷記下來,順便幫他拿去投稿。感謝中華日報中華學園編輯的青睞,讓祥祥的作品有再次上報的機會。


 



 


(圖片的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doctor-2007020202/photo?pid=24498,點進去可以看大圖呵!)




 



 


 



後記:


 


       中華日報相當用心,為了鼓勵投稿成功的孩子們,還特別印製了


精美的獎狀給小朋友。


 



 


        祥祥在12/27升旗的這天上台領獎


 



 



 



 



 


 



讓我大開眼界的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市億載國小二年七班  鄭育祥


 


    民國一百年的十月二十九日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先坐火車到永康車站,再搭計程車前往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因為當天是開幕的第一天,人潮相當擁擠,到處人山人海,真是熱鬧啊!


    我看到館外有各種不同的表演,像舞龍舞獅、八家將、舞蹈和歌唱 … …等,這些表演都是為了慶祝開幕而進行的。


    我在館外看到一大面的太陽能「光電雲牆」,聽說館內百分之十二的電力都是從那裡來的。雲牆的前面有座非常特別的舞台,它位在水的中央。


    我在館內看到一些古時候的錢和古物,這些東西還能完整的保存下來,真是不容易啊!在二樓有看到把慶典活動做成長長的隊伍模型,我覺得這樣的藝術非常的了不起!


我最喜愛的是兒童廳戶外的探索空間,那裡有蝴蝶隧道、原住民的船、飛魚與烏龜的模型、石頭步道和壯觀的瀑布 ,我們還到井底的模型洞裡裡參觀呢!


    只是很可惜,我這次沒有坐到兒童廳裡的「時光列車」,因為要等到十二月才正式發車。我希望十二月還有機會來臺灣歷史博物館,也希望大家在放假日能常來,保證會讓你大開眼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