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很好笑,連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買的。我只記得是在20090411億載金城一遊那次結束時,在販賣部看到這樣的模型組合套件,是我後來又特地找時間去買回來的。當時,我心想:這真的適合當獎品。


    但是,價格可不便宜!(也忘了多少元,真健忘!)因此,相對的,要獲得此獎品的條件也不能太廉價!況且,不容易獲得也可減少「予取予求」的行為,而讓孩子學習欲望的延宕滿足,學習自我的克制力。


 


    不知道經過了多久的努力,至少應該有半年以上的時間(可能有一年),就在祥祥幼稚園要畢業時,分數達到了360分,符合了獲得此獎品的資格。為什麼這麼久?那是因為他之前有「用掉」一些分數換取其他的,分數一直在上下浮動,我看分數已達360,如不趕快趁機「結案」,恐怕會放到壞,因此就問他:「你要不要換?」他說:「好。」就這樣,祥祥獲得他長久努力換得的獎品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