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二月初,我在網路上看到陳麗雲老師將在台南市擔任研習講師時,立刻有想要參加的念頭,再加上那時剛開學,因緣際會之下,以乎有空檔可以參加校外的研習。我知道,這次不去參加,以後的機會更少了!雖然,20140219的研習只是一系列~五場中的第一場,但是,直覺告訴我:一定要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因此,我寫了簽呈,請了假,到了演講當天,帶著陳麗雲老師寫的書到達研習會場,想請她在研習結束之後,幫我簽個名。

    萬萬沒有想到,陳麗雲老師的演講,比預期中的還要棒上好幾倍!從演講的一開始,就有別於一般的演講;結尾也是很不一樣,就像一篇很好的文章!老師所分享的內容都很具體實用,至於,到底有多好?好到什麼程度呢?

我覺得,似乎不宜在此贅述,建議有興趣的您,不妨密切注意陳麗雲老師的演講行程,親身參與體驗一下,您就相信我的形容有多中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