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9/14晚上
家人在吃中秋團圓飯時
大家還在擔心辛樂克颱風是否會影響星期一的天氣(下雨)
因為
好巧,我和弟弟都接著要當導護

我和弟弟說
我當導護,一向很少遇到下雨(但他說他常遇到…..)
這下得碰碰運氣嘍

結果星期一沒下雨
星期二清晨五、六點時下豪大雨,但在我站導護之前停了
星期四在我導護完之後才下起大雨
可以說,這禮拜站導護
我完全沒淋到雨

這真要感謝老天爺的厚愛
在最需要祂時
總能適時伸出援手

還要感謝警察伯伯、阿姨以及義工家長們的協助
(像310威宇爸爸協助導護及本班的子茗媽咪協助放學路隊)
有了他們的協助,頓時壓力減輕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