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祥祥的班級----20110916晚上


    難道我一次帶兩個班?不是啦!那是因為祥祥二年級的班親會是在20110916晚上舉行,和全校的錯開,這樣的機會難得,所以老婆這次特別讓 … … 我出席參加祥祥班級的班親會。


 


    這是我首次以家長(也是同事)的身分來參加,相信老師的壓力不小!


 


    安啦!我不是去踢館,而是去偷學的啦!了解對於班親會,家長的想法是什麼 … …



    美美的布置,可以看到老師的用心!有小朋友的畫作和家事樹的展示。


 


    祥祥的作品也在其中 … ...



 










    主菜是聽老師這學期的教學計畫,發現真的很用心 … …



 


    新任的吳淑芬校長也到場指導


 



 



 



 



 



 



 



 


 


406----我教的班級----20110917上午


 


    發生了一件令我想不到的事,那就是家長陸續來了近二十位(把沒簽名和未入鏡頭的也算進去)!有幾位原本要來,但臨時無法出席,不然人數可能更多 … …。原本在擔心舊班級了,會不會很冷場,然而,卻是我教書有史以來出席人數最多的一次!


 


    當然,隨著人數增多,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 …,後來才發現忘了報告幾項,只好事後再印書面資料給家長們啦!


 



 



 



 



 



 



 



 



 


    我們討論了許多事情,家長都很熱心,願意提供協助。


 


    我很快就報告完,把「形式上」的班親會結束掉,隨即進入「正題」,秀幾項平常教學的方式t給家長看,並說明我的一些想法,最後,就是自由開講聯誼時間。


 


~~~~~~~~~~~~~~~~~~~~~~~~~~~~~~~~~~~~~~~~~~~~~~~~~~~~~~


 


    至於207406報告些什麼,和談了些什麼呢?


 


    目前列為「機密」,但不必等人解密,隨著時間的推進,就會「自爆」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