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在六、七年前認識了姍姍老師


我才對水晶與面相之類的看法有所不同


 


其實這類的東西就和民俗療法與氣功之類的東西一樣


信者恆信,不信者永存疑…..


 


您相信能量、磁場……等東西嗎?


在這科學昌明的時代


尤其又是像我們這類的讀書人


對於求神問卜之事


一向都是「鐵齒族」


除非有「證據」顯示


大概都是嗤之以鼻、敬而遠之,視為迷信的吧!


 


坊間有民俗療法


您相信嗎?


雖然到現在,我仍持「保留」的態度


但是


有一次「確確實實」是讓「神明」給治好的


 


那是在南師讀書的時候


因為二十歲開始學習鋼琴


內心狂熱不已


一天有時練得超過八小時


 


過了一段時間


手開始出問題了----所有的關節都痛


(練琴竟能練到這樣離譜,還曾傳遍校園)


看了很多醫生也沒辦法


拖到最後沒法度了


於是祭出最後一招


到神壇詢問


 


據說這牽涉到我前世因果的問題


不用說用想的就知道


必定是我前世造了業,冤親債主上門來討債


怎麼辦?


就講條件,要辦個法會、燒些東西…..


以科學的角度來說很離譜,對不對?


但奇怪的是


手竟然真的不藥而癒


如何解釋呢?


 


您相信氣功之類的東西嗎?


我大四時畢業旅行在南投時


下遊覽車顧著講話


走路不專心


於是整個人摔下來


背部撞擊到樓梯處


 


畢旅回來後


開始胸悶、胸痛


看醫生、吃藥也好不了


後來才知道


受撞擊之處是脊椎的「胸椎」處


難怪會如此難受


 


幸好


那 時謝金美 教授(我現在的五姨)介紹我練「外丹功」試試看


練著練著


雖然「功」沒練成


但是在練的「過程」中


我那胸悶與胸痛的症狀確實不藥而癒了


您說奇怪不奇怪?


如何解釋呢?


 


言歸正傳


我在六、七年前面臨生活上極大的瓶頸


遇到許多的挑戰


充滿著各種不確定性


內心自然會焦慮不已


 


但是我們也知道


命運操之在已


不是光去拜拜就有用的


只是不知道大方向


以及該做什麼努力罷了


 


剛好有一天


弟弟拿了一張小紙片


那是姍姍老師的命理名片


 


(註:姍姍老師的網站:


奇摩http://tw.myblog.yahoo.com/leei002;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leei002


 


於是


在好奇心的趨使下


我想


不妨就去看看


多少做個參考也好


沒想到


姍姍老師的命理講得神準


 


我應該算是買水晶的大客戶吧


(除了晶洞外、晶柱、五行珠、紫水晶、鈦晶……還有送給老婆、兒子的…..


如果要說有沒有「感應」


我是感覺很鈍的人


我會說沒有


 


但是要問「有沒有用」


我則必須回答「應該有用」


那時的運很「背」


很多人都看到我兩手帶著一堆水晶


我想說,就算無效也當心理安慰也好


雖然求學過程有些辛苦


但我終究是取得博士學位了


 


以水晶改變磁場屬人為的部份


當然還要人為的努力


如果能配合個人當時走的運


則會更好


 


因為對老師的面相命理功力覺得很神奇


所以興趣學面相的念頭


但一開始 時 老師都說很忙


所以無法如願


 


但就在我博士畢業後不久


姍姍老師表示要開班了


我們幾位同學組成一班


從初級學到中級


我也在面相班結業了


 


但我必須自首的說


我不是個用功的學生


雖然有認真的聽課


但到現在都還沒認真的複習與練習(距上完課大概快超過一年以上了)


所以沒有姍姍老師的「功力」


這是我自己沒用功的緣故啦!


 


學了面相之後


我覺得快樂多了


正如姍姍老師所說


面相其實是種「統計學」


而且我也覺得姍姍老師所教的


其實是一種識人術,很像心理學


更勁爆的


說來可能您不相信


但卻是真的


那就是---姍姍老師本身就是很鐵齒且不太迷信的人


對於命理


她本身是持著「理論----科學驗證」的態度來看待的


 


到現在


我還是很感恩姍姍老師的指點迷津


協助我度過那些惶恐的日子


以佛家來說


有某些定數是前世所定


以面相而言(不需八字)


就能斷定今天概略走向


 


但是命運也非全然不可改變


知命之後,如果不想認命


就得設法「運命」


帶水晶改變磁場、布施、做功德…..都是很好的方式


如果您有生活上的困擾


在所有您認為可努力的方式都無效的情形下


不妨參考一下我分享的方式


可能會有出路


或許您會認為我這『知識分子』(不知道我算不算是?)也如此「迷信」


但是


換個角度想想


只要能解決問題


而且又不是什麼傷天害理,違背良心的事


又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