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真是汗顏,雖然已有十幾年的教學經驗,但總覺得仍有許多尚待努力與進步的空間。真的印證了「學,然後知不足;教,而後知困。」這句話。近來,利用零碎的時間,利用各種「管道」,只要能看得到與問得到,覺得有疑問,我就請教,我就問,對於億載優秀的同事們,真是打從心底的佩服:真的很用心,方法超多、超好的呀!

 

    很感恩同事們不藏私的和我分享教學與班級經營的祕技,也很感謝很多網友、格友,以及許多書籍作者觀念與技巧上的分享,讓我在教學與班級經營的理念與實施策略得以一再的修正與重整。

 

    在和大家參學的學習之旅中,不斷的發現到自己的盲點,也找到了解決的方法 ─ 那便是挑戰自我!或許,就短期而言,成效不易看出來,然而,我相信,只要我努力與堅持,假以時日,一定可以做出成果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