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20090925參觀台灣文學館與南區氣象中心的校外教學

應該隨著安全的帶回孩子

畫下美好的句點才對

 

 

但偏偏就發生一件事

讓我在心裡嘀咕自己千萬遍  

 

 

 

這種事根本不應該發生  

  

 

 

 

以前從沒發生過  

 

 

 

 

但是   

 

 

 

  

 

 

如今它卻發生了   

 

 

   

 

是我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這樣的經驗,一點也不浪漫       >_<

 

  

 

  

 

那就是       就是 

 

 

 

 

 

下車後,和小朋友一起走一段路

 

 

 

 

 

 

發現怎會覺得特別輕鬆?

  

  

 

 

 

手上怎麼沒東西?驚!我的袋子從不離身的啊!

  

 

 

 

 

啊!完了!東西還留在車上

 

 

 

  

 

 

 

但是,車子已經開走了   

 

  

 

 

 

光是在心裡氣自己也無濟於事

趕快啟動危機處理

 

謝謝雅昕組長的協助

讓我聯絡到車行

 

可以在學生放學後

飛也似的前往取回袋子

 

從此應該記取教訓

在叮嚀孩子:下車前要帶好自已的東西之餘

我也必須顧好自己的物品…….畢竟,才算得是「以身作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