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一個阿婆,在公車站牌前攔了一台公車。

車門一開,阿婆就問司機:司機啊!請問你有到行天宮嗎?
司機回答:有啊!
這時阿婆並沒有上車,只是點了個頭,回答了一聲",便繼續向前走。
司機覺得奇怪,我已經回答妳了,怎麼妳還不上車?

司機體諒阿婆年紀大了,便跟著阿婆後面,緩緩的將車子向前開,車門並沒有關上。
司機:我有到行天宮哦!
阿婆:哦!
司機:真的有到哦!
阿婆:哦!
司機:我真的有到啦!
這時阿婆不耐煩的說:
.
..
.
.
.

我知道啦!我明天才要去啦!


2.
有一次,老李要搭飛機出國,決定先保個意外險。
當老李填完要保書之後,女業務員說:「先生,您的表格填得很好,不過您在『受益人』這一欄所填的名字,是您太太的名字吧?」
「是啊!」老李回答。
女業務員點點頭:「那麼,旁邊這個『關係欄』,你就應該填上『夫妻』,而不是『失和』!」


3.
一個在前線打仗的士兵收到家鄉的女友的絕交信,
說她要和一位商人結婚,並請這位士兵寄還她以前送給他的照片。
士兵想了想,便從戰友那裡借來二三十張女人照片,
連同他女友的照片一同裝進一隻木箱,寄給了她。
女友接到木箱後,發現箱子裡有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請您挑出自己的照片,其餘的務必寄回!」


 


4.


太太:「太太絕對不會錯,如果有錯,也是先生的錯。」
先生:「太太絕對不會錯,如果有錯,也是我的錯!千錯萬錯,太太絕對沒有錯,一切都是我的錯,誰叫我娶錯!」


 


5.



有一天,小明的老師打電話給小朋的爸爸,告訴他小朋的學習狀況:「小明他成語不太會使用。」小明的爸說:「怎麼可能?他背的成語可多的呢!」老師說:「不信您可以試一試!」於是,晚餐過後,小明的爸就把小明叫來,說「小明啊,你用一個成語來形容爸爸現在開心的樣子吧!」小明說:「爸,您現在的樣子,簡直可以用『含笑九泉』來形容。」小明的爸聽了差點兒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