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在路上,旁邊似乎有人要向我搭訕。

    我不理,那人卻一直糾纏著我,似乎不理就不會放過我似的。

    結果,我轉頭一看,那人竟然是老婆!

    她說:「我為什麼不理她?」

    真是一言難盡,因為遇多一些問路人,講話沒頭沒尾的,讓我不知如何回答。

    而且最後好像又怪罪我不幫忙,像說:「你不是住在這裡的嗎?」

    我說:「你連要去哪裡的地點都講不清楚,我怎麼跟你『報路』啊!」

    於是,後來索性把心一橫,想說以後乾脆都不理,當沒看到應該就沒事!

   豈知,這次遇到的人竟然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ng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